阿蕊

谢衣水仙 谢乐 谢我 越苏 越我 霆我

恐怕已經快四年了,那人居然出現在我的最近訪問。

我不會寫字,從前一直是寫不好却話嘮,有發不完的狀態。四年前開始逼自己不寫不發不矯情。起初很辛苦很委屈在忍。接著苦情淡了也發现自己連話嘮都寫不出了。

我有个結拜妹妹,異地六年了,从每週視頻到現在一月才寒暄一次。我以為是敗給時間距離,原來是自己藉口疏離。

去年考研結束,我寫了个總結,本意也衹是分享經驗自我獎勵,她看完说真情實感淋漓盡致,我說衹是那些不是秘密缺點懦弱也可以展示,可是我自己是沒有感覺的,想太多的人或許肯剝一兩層外衣,對於觀眾也算挖心掏肺。

預言者的自我實現。假設,試探,驗證,哈哈果然是。不敢證偽的偽科學。偽自尊。

想要,得不到,说不想要。

我會覺得自己活在陰暗小世界甚至不敢給威廉回信,可我更怕我穿太多層骯髒的盔甲,即使有一天勇敢全部脫下,內心却不再乾淨,不配再站在他身邊。

等我好嗎,我想快點好起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