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蕊

谢衣水仙 谢乐 谢我 越苏 越我 霆我

今日给我宝贝

徐志摩曾经说过:“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,得之,我幸;不得,我命。”灵魂伴侣,超脱于爱人与血脉亲人的存在,知我,懂我,敬我,伴我。陈伟霆一声:“你好,老婆。”也许不仅仅是一个回应粉丝的玩笑,而是他知你,懂你,愿意敬你,伴你,既然如此有幸在茫茫人海中访得这一人,唯有“惜缘”二字。

——转自微博 《我知道你爱我》——送给陈生和他的家人

作者 黄桑该吃药啦

我知道我的承诺来的仓促,两个月前都不敢确定对你的感情之于自己的意义。

但我不想忘记你如何陪伴我鼓励我,只要你还在,我就想朝着你的方向变得更好,有资格站在你身旁做你的女皇。你之于我,仿佛就是屠苏终于遇到陵越。我没想到我也能有一天梦想成真。 过去的半生,未有何人何事使我珍惜在这世上的时光,直到遇见你。 今后我会徘徊,必定会在病痛时无瑕顾你,我也会有history illusion,未来十年你我相距多远我不能预测。

但我爱你,今日还爱你,明日仍愿爱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