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蕊

谢衣水仙 谢乐 谢我 越苏 越我 霆我

看直播的时候看到他给别的女皇福利,我竟会觉得委屈酸涩…

接着一本正经地煽情表白,说让他不要跟粉丝走太近,他会生气,说庆幸可以一起成长,希望大家可以写信给他,他眼干症也又湿润了…

最后清唱love u 2,浪漫的不行,惊叹于他的唱功,也对他以后专辑充满信心…


不停抹眼泪,我算很感性又很无情的一个人。为了偶像哭绝不是第一次,被融入、被打动、心疼、自豪,都会哭。却似乎是第一次因为阳光照进了黑暗,觉得委屈,怎么世界上就有人这么温暖光明,怎么自己还一直躲在角落里小心翼翼亦步亦趋。我想到自己之前考研最后几天的无助,想到自己想要做成许多事却连最基本的习惯都无法养成,想到对自己的放任,孤独。这些阴冷的东西,似乎我这辈子都无法摆脱,却在见到他的一瞬间,被光明驱散了。一个人是可以活的自由的。


我激动时会说陈伟霆太完美我爱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过几分钟也会冷静下来像他一样想他之于我到底是什么,他能影响我什么。

而我无情在曾经为之狂热的人,一旦不再符合我当下的价值观,就会很快冷却。


我不知道我会爱他多少年,我不知道我24岁的价值观会在哪一年又被颠覆。


可现在我们在一起就要珍惜。至少要跟随他,就像不放弃追逐阳光一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